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上山學藝之皮蛋酥+炸粉果

  尋晚去左上堂學中式點心,今次呀Sir教整皮蛋酥同炸粉果。兩款都唔太難整,所以可以比預期早點放學。

  首先是皮蛋酥。講真,因我以前不喜歡食皮蛋,所以我真的從來未試過這款食物。但印象中的皮蛋酥(嫁女餅果款)是酥皮包着完隻皮蛋的。而今次學整的卻是將皮蛋切成小粒,再用蓮蓉包住,最後才包上酥皮去焗,可能這是點心的做法呱?!



  焗完後的成品⋯


  接著就是上湯炸粉果的那款炸粉果了,當然昨晚是走上湯的😁

  首先炒好材料⋯


  然後搓好個皮⋯


  跟住就可以包喇~



  包好拎去炸,炸好襯熱食,正!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仲有兩個皮蛋酥.

    妳的blog都上了手啊, he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淨番一個皮蛋酥。
      齋寫暫時是無問題的,但係很多配件唔識呢~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Thx~
      唉~我今日淨係想將個blogger同Google+的e mail address更改都攪左成日,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痴來說真是一件苦差!

      刪除